close

IMG_7432  

(這張照片好美啊,但我是在FB上存下來的,不知道攝影者是誰?)

 

 

IMG_7412

凱道旁。

 

今天有緣坐在隔壁的可愛父子檔:D

我問,底迪你幾歲了?他轉頭回說我一百歲啦...

把拔:「不可以沒有禮貌。」

我改問,底迪你是小一還小二啦?

底迪抬頭說:「我小三了啦。」

敝人瞬間睜大雙眼:「小三了嗎?!真的假的?!」

把拔黯然說道:「長不高啊..」

我拍拍底迪說:「底迪沒關係!我跟你說,男生很好,可以有很多時間長高。不像女生,一下子就沒辦法繼續長高了。所以你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長!」

不料,把拔更黯然的說道:「你這是在安慰他還是在安慰我...」

我:『哈哈哈哈哈當然是安慰他啊!』

把拔黯然銷魂(?)曰:「怎麼聽起來都像是在安慰我呢......ˊ_>ˋ」

XDDDDDDDDDDDD

  

IMG_7409  

本來要他跟我拍照,拼命說不要!

所以我只好開自拍模式假裝要自拍...然後一起拍了XDDDDD

我:底迪你這樣真的看得到嗎...

底迪:可以喔!(努力撐眼睛)

 

---

(立院外)

一個無聊阿北路過,一邊抽菸一邊向我們搭話、邊講邊噴煙,我只想翻白眼。

 

「阿北,你先把菸熄掉好嗎?」

乾,直到現在還是很不舒服。(咳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一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