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魏如萱 小巨蛋演唱會《捉迷藏》 5/17

第一次看的音樂劇是娃娃主演的《向左走向右走》,第一次聽的大型演唱會、也是她的第一次小巨蛋演唱會《捉迷藏》。

有點可惜的是我有一半的歌不會唱,但我最喜歡的那幾首歌都出現了,已經滿足。噢,聚光燈下的魏如萱好美,可是我們快要瞎了⋯


「其實這次演唱會名稱的《捉迷藏》捉的不是別人,而是你自己。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躲躲藏藏的自己,內心的自己都很難搞啊。」

而唱《買你》之前,娃娃也說希望你們的不快樂都賣給我,好不好?那些很不快樂的人就喊大聲一點!

唱著唱著甚至有點想哭呢。(是說,《買你》和《香格里拉》是我每次唱都想落淚的歌呀⋯)


最後,娃說她是不是應該哭一下?!

「感覺我很少哭啊,你們應該很想看我哭吧!可是我都忙著緊張根本沒辦法想哭,那我來說一段話好了,說完應該會想哭。」

哈哈哈哈!!!怎麼會努力讓自己哭啊~~

娃說著她這十幾年來唱歌的心路歷程,原本的難題都一一克服了(歌詞背不起來、只會坐著唱歌),

所以希望大家如果有一天,你的夢想被否定了,就想想魏如萱:她都可以做到了,你一定可以!

說著說著,觀眾席突然有人含糊大喊一句,娃娃皺眉問:「蛤?什麼?吼你打斷我想哭的情緒了啦!」大家都笑了XDDDD

真的好喜歡她噢,是個奇怪又可愛的人哈哈哈哈!希望娃娃能一直唱下去呀:)

IMG_8751 IMG_8735   

 

娃娃,謝謝妳唱歌給我聽

原文FB網址:魏如萱Waa Wei

擷取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圈一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