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29  10:41

這次夢境裡很熱鬧,全家都出現了。

夢裡,不曉得為了什麼,突然全員到齊、忙進忙出的搬東西。

雖然是大甲的老家,格局卻完全不同,比較像公寓式的房子。

 

整理東西的我心情好像不太好,而我一直忙於打包的不是衣物,

而是以前美術班時期的畫作和美術用品(蠟筆、水彩等)。

媽媽看到了就說:「那些畫要好好收好。」這讓我有點驚訝,她不像是會這樣回答的人。

 

哥哥姊姊們也不停的搬東搬西,臉上有些煩躁,可是除了人物,所有場景都讓我感到陌生。

即使如此,我的認知依舊不變:那是我即將搬離的老家。

場景一下子拉到了類似百貨公司的地方。

我不曉得我在那裡做什麼,依稀記得哥哥姊姊朝我走來,其他片段都模模糊糊的,不記得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一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