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3

噗噗你千萬別被魯夫看見!(驚慌)

0903噗噗雞腿  

 

 

0902

0902狗溝  

遇見一隻溫柔又愛撒嬌的傢伙。

看牠在餐廳門口坐得直挺挺,不時專注看著門內,想必是主人在裡頭吃飯吧?

我只是蹲在牠旁邊,輕輕的發出聲音,牠便轉過來將身體靠在我身上,我也輕拍牠的背、順順牠脖子的毛。

毛很好摸呢,是有被照顧的孩子。

後來腳痠了,就走到旁邊的椅子上坐著等公車。

這孩子不時跟路過的人類打招呼,只是大多數的人總是不回應。

我拿出手機想拍張照片,牠卻開心地衝過來,把頭放在我腿上,搖搖尾巴。

然後再度回到門口,坐得挺挺的,偶爾看看店內、偶爾看看我、偶爾和路人打聲招呼。

「很高興認識你,再見囉。」

呀~~~好久沒有摸到狗了好開心啊啊啊!(而且是「溫柔」的狗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一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