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6

呃...想不到上一次的網誌記錄居然是九月的事了...

要怠惰果然相當容易啊。(遠目)

那些或許就隨著FB的洪流「散散去」吧,也或許哪天閒得發慌就一個一個撿回來歸檔也說不定。

---

話說,這週末晚上看到電影台在播《真愛每一天》(About Time),很開心地又看了一次回味劇情。

這劇情時不時的催淚,加上男女主角的互動總是那麼逗趣,而且女主角實在好可愛啊~~

1379851958-1176633225_n  

 

殊不知,看到一半室友突然殺出一句:「妳知道這個女主角就是《辣妹過招》裡面那個女生嗎?」

只見我一臉困惑樣,他知道我一定又不記得片名了,於是補充:「就是琳賽蘿涵主演的啊,她原本住在非洲、在家自學,後來才去上學...」

 

 

「WHAT!!!!!!!!???????

 

《真愛每一天》裡可愛的Marry,就是那個很必取的金髮妞嗎?!

4bd8378a35981

 

這太讓我驚嚇了啊!!!!!!!!!

要不是室友提到、認出她臉上的痣(等等,一般人會這樣認人嗎?),

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這兩個角色是同一個人飾演的....

但你們看看,這兩個角色真的差很多啊!髮色也不同,誰會知道啊!

k-bigpic-vert  

不過,至少現在的樣子可愛多了~~~

我會盡量記得妳的,瑞秋‧麥亞當斯(Rachel  McAdams)小姐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一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