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16

今日代表字:「病」

擷取  

昨晚因為鼻水流不停,導致完全睡不好、頭昏腦脹,於是請了半天假想補個眠,

殊不知中午過後頭越來越暈,瀕臨發燒的邊緣,乾脆下午也請了假在家休息及大灌溫水。

晚餐時間前,我把室友上週帶回來的酸菜魚湯熱來喝,還開開心心傳了訊息給室友說謝謝她的湯,

孰料,喝下第二碗的最後一口時,突然感覺有一道雷劈在我的後腦杓,一路發麻到我雙手!

尬的!前一秒還想著「湯好好喝喔,但是放了這麼久不知道會不會怎樣」,居然在最後一口才開始感覺到不對勁...

一臉難受躺在床上,雙手、後腦勺,甚至到雙頰都發麻,根本是看完牙醫後的退麻藥階段!

聲音顫抖的在電話中問室友,當初她吃麻油雞食物中毒的時候是不是像我這樣?

室友說沒錯,而且她還有想吐的噁心感,渾身無力。

我稍微查了一下,如圖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!如果拿來打皮膚應該會很緊緻但我現在只覺得麻得不得了啊~~~

還好,多喝水、多休息、多上幾次廁所,我很快就沒事了。

鼻子先生說:「啊,肉毒小姐走啦?那我回來接力囉。」

於是噴嚏再度打不停、鼻子繼續漏水漏不停。果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...(嗯?)

希望明天快快好轉啊!都快被我擦出血了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冒 食物中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一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